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黑龙江省委会:关注健康 走进校园

2018年06月12日 13:16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盟黑龙江省委会

关注健康 走进校园 


团结报哈尔滨讯 5月29日,民盟黑龙江省委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办了“合理用药走进高校”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建立“大健康观”,让“健康生活”的理念走入社会不同群体、走进高校。在这一观念的引领下,民盟省委会教育科技委员会、民盟卫计委支部、省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的专家把“合理用药和安全用药”的科学知识送达到高校师生面前,解答用药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出用药风险评估,使大众用药更安全、有效、经济,为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做出贡献。

相关负责人介绍,“合理用药走进高校”是“合理用药和安全用药”的宣传系列讲座之一,第一站之所以选择高校,一是因为高校的受众素质高,对科学知识有渴望且易于接受;二是高校教师的健康状况令人担忧,很多人因工作繁忙处于亚健康状态,能够帮助他们合理而安全地用药对社会的贡献会更大;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民盟的界别特色就是高校,是民盟的主阵地,“合理用药走进高校”使高知人群懂得怎样健康合理的用药,从而带动身边各群体,更好地实现活动的宗旨,最大化地实现宣讲的价值。(盟 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省委 健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