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一线哨声响 委员就到岗

2020年02月04日 15:23 | 作者:通讯员 向红 记者 凌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重庆2月4日电( 通讯员 向红 记者 凌云)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展开,不少机关企事业单位延迟上班。然而,1月31日上午,重庆市垫江县政协机关值班室的电话却响个不停…….

“叮铃铃……叮铃铃……”9点30分,电话里传出急促的声音:“我是政协委员吴登刚,我们了解到垫江抗疫物资短缺,组织了昆明市垫江商会会员筹集了10万元捐款和3万只口罩,请你们帮助协调相关部门接收物资。”

“叮铃铃……叮铃铃……”10点,办公室的电话再次响起:“您好!我是政协委员徐建隆,我这里有400多副护目镜,请转交给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我是委员商博,我是委员易崇荣,我是委员刘洪林,我是委员杨世清……”整个上午,电话一直响个不停,充满了委员们关注垫江疫情防控和献计出力的心声。

来自工商联界别的商博说:“我是今年新当选的政协委员,这是荣誉,更是责任,面对疫情,我更应该发挥委员作用,积极为防控疫情出力。”截至目前,垫江县政协委员累计向社会捐款25万元,口罩45000只,护目镜2000副。全县290名政协委员立足自身岗位,有的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有的在社区排查走访,有的为疫情防控提供后勤保障…….

垫江县政协主席杨刚表示,在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中,县政协要进一步加强与委员们沟通联系,力争做到“一线哨声响,委员就到岗”,为全县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贡献委员力量。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委员 疫情 一线 防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