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小信息反映大民意 山东青州市建筑围挡变身城市文明“代言人”

2020年06月08日 09:0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自从这片儿工地的临时围墙变成一幅幅文明宣传画,每次路过这里我都给孩子讲讲这些故事,告诉他做人要讲诚信,要爱护环境,让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近日,山东省青州市民刘女士说。

随着城市的加速发展,青州市各建筑工地正加紧开工。规范施工围挡设置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有效措施,也一直是老百姓关心的热点话题。疫情发生以来,青州市政协委员马俊杰跑遍了青州大大小小的建筑工地,对围挡设置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并从如何统一材质材料、尺寸设置、安装标准,以及规范公益广告与商业广告比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提交了《关于规范管理建筑工地围挡的几点建议》的社情民意信息。市政协报送市委、市政府后,当即被采用,相关部门迅速落实委员建议,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临时围墙(围挡)美化工程。

活动开展以来,该市在市区各建筑工地的临时围挡上,设置了规格统一、内容丰富的公益广告。据统计,目前该市在建建筑工地90多个,公益广告制作面积达20多万平方米。

(张韫王欣剑)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围挡 青州市 城市 信息 民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