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四川江安学生群殴涉案人员已被控制 伤者增至2人

2014年05月24日 16:16 | 作者:刘忠俊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成都5月24日电 (记者 刘忠俊)24日凌晨4时30分,四川宜宾市官方通报称,发生在该市江安县五矿镇金锣村坝头组的学生斗殴事件,主要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控制,伤者增至2人,3名死者均为五矿镇中学学生。

  通报称,23日下午18时50分左右,江安县五矿镇金锣村坝头组发生一起8人参与的斗殴事件,造成1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其中2人送至兴文县二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2名伤者分别在医院救治。经初步核实,3名死者均为五矿镇中学学生。

  据了解,事件发生后,四川省、宜宾市领导,要求全力抢救受伤学生,妥善处置善后工作。宜宾市副市长曾勇率市、县相关领导迅速赶往现场处置,江安县也成立了救治、侦破、善后等工作组,对事件进行妥善处置。四川教育厅工作组也赶赴江安协助处理。

  目前,事发地社会秩序稳定,警方正全力对案件展开侦破,主要涉案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完)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四川宜宾中学生斗殴 四川宜宾 中学生斗殴 宜宾中学生斗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