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网曝“少年遭数男子围殴”事发北京 当地警方调查

2014年05月25日 13: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消息,今日,网上关于“实拍3男子轮流殴打一少年 众多网友报案”的视频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对此,北京警方高度重视,朝阳分局正在开展调查。

  今天有多名网友发微博称,几名光背青年,疯狂殴打一个小男孩,下手极其狠毒,小男孩被打得惨叫连连,鼻青脸肿,倒在地上无法动弹。最后,几个地痞竟然往男孩脸上撒尿!

  相关博文及视频引发高度关注,跟帖及浏览量都超过百万。

  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官方微博和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官方微博先后对此事作出回应,表示警方正在抓紧调查,请知情者配合支持。残害生命的严重暴力犯罪,始终是警方打击的重点,绝不允许罪恶当道。

  有网友进一步曝光称,事发现场系北京奶西村。

  公开资料表明,奶西村为原奶子房村的西半村,位于乡域西北部,北与顺义、昌平接壤,南与来广营毗邻。

 

编辑:顾彩玉

关键词:警方 北京 事发 调查 网曝三青年 疯狂殴打 13岁男孩 晕死 脸上 撒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