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西安市政协十三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5年09月08日 10:55 | 来源: 西部网
分享到: 

  昨日(9月7日)上午,西安市政协主席程群力主持召开政协西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主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关于人事安排的说明,协商了有关人事问题;审议了《政协西安市委员会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实施办法(草案)》、《政协西安市委员会专题协商会工作办法(草案)》;研究了召开区县政协工作座谈会有关问题。

  会议决定,政协西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2015年9月16日至17日在陕西宾馆召开。

  本次常委会议建议议程为:一是专题协商我市科技服务业发展问题;二是协商决定有关人事问题。

  市政协副主席丁健、黄河、李佐成、向德、袁英信、张宁、郭若为,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建政出席会议。市政协咨询员郭学民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西安市政协 主席会议 程群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