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淄博市政协召开部门工作情况通报会议

2015年09月28日 15:43 | 来源:新华视点
分享到: 

  为使广大政协委员更多地知情明政,提高履职能力,9月25日,山东省淄博市政协召开市直部门工作情况通报会。市政协主席郭利民出席会议,副主席马爱国主持会议,副主席董学武、蒲绪章、李敏、王修德、王济众,秘书长李先坤参加。会上,市经信委、市环保局、市旅游局三个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本部门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履行部门职能,积极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情况。

  在听取情况通报后,委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市经信系统以落实“工业强市三十条”为着力点,狠抓工业经济运行和助企服务,大力推动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强化生态工业建设,全面推进工业强市建设;全市环保系统牢牢把握“改善环境质量、保障环境安全、服务科学发展”的工作主线,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开拓思路、敢于创新,实现了全市环境质量的逐年改善;全市旅游系统紧紧围绕打造有重要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旅游目的地城市的总体目标,加快转变旅游经济发展方式,推动了全市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三个部门对于这次情况通报会高度重视,通报的相关工作情况详实、客观,提出的工作思路切合我市实际。

  今后,为了使广大政协委员更多地了解全市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情况,为委员履职提供便利、创造条件,市政协将不定期地举办部门工作情况通报会,组织相关界别委员参加。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省淄博市政协 部门工作情况通报会议 郭利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