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湘西州政协经验交流暨对比考察会议召开

2015年10月28日 11:27 | 作者:谭必松 | 来源:(湘西)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讯(谭必松)10月19日至25日,全州政协经验交流暨对比考察会议召开。会议安排了外出学习考察和会议小结。州政协主席龙德忠,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龙春生、石红,州政协党组成员张旭,8县市政协负责人及州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学习考察了贵州省铜仁市、贵阳市、遵义市,重庆市江北区、武隆县,湖北省恩施州和龙山县,学习了当地政协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和政协工作经验。

  10月25日上午在龙山召开了座谈会,总结交流了州县市政协1-9月份主要工作情况,交流外出学习考察感想感受,对做好全州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龙德忠指出,这次全州政协经验交流暨对比考察会议学到了经验、交流了成果,比较圆满,达到了初衷;同时,通过学习考察,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增强了自信,达到了扬长避短、扬长补短的目标。

  龙德忠强调,全州政协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自身活力,一要把握方向讲正气,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树立大局观念;二要奋发进取有朝气,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履职成果不断拓展;三要加强团结聚人气,发挥政协组织整体优势,加强联谊交流,共同参与政协工作。

  龙德忠要求,在全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过程中,全州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边学边改,即知即改,进一步提升政协队伍的精气神,以严和实的精神推动政协履职水平的提升。要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加强机关管理,落实绩效考核。要从严要求,防微杜渐,把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成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团结务实的队伍,树立全州政协的良好形象。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湘西州政协 龙德忠 精准扶贫工作 政协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