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包头市政协召开民主党派集体提案协商督办会

2015年11月06日 13:55 | 作者:李楷谨 | 来源:包头日报
分享到: 

  11月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民主党派集体提案协商督办会,就民革包头市委会等6家民主党派提出的大学生就业创业、企业安全生产、医疗保障等12件集体提案进行重点督办。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包头市委会主委侯晓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包头市委会主委梁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包头市委会副主委贺俊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卜文厚主持。

  会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提案人就提案办理情况与承办单位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卜文厚要求,各民主党派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统战工作和推进协商民主建设的要求,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进一步提高民主党派提案质量。承办单位要按照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加强提案办理协商的要求,改进工作作风,接受民主监督,进一步提高提案的办理质量。政协组织要按照“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工作原则,进一步提高提案的服务工作水平,促进提案办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包头市政协 民主党派 提案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