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省政协召开“发挥我省异地商会作用”双周协商会

2015年11月24日 11:04 | 作者:刘敏婕 | 来源:湘声报
分享到: 

 

 

 

 

 

 

11月20日,省政协举行第十七场双周协商会,围绕“发挥我省异地商会作用”进行协商议政。

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刘晓、王晓琴和秘书长袁新华出席。

作为商会组织的典型代表,异地商会一直在团结经济领域特别是非公有制经济领域人士方面具有重要意义。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陈益枝介绍,从今年7月至10月,调研组在省政协副主席王晓琴的带领下,实地调研考察了辽宁、云南、广东、北京等地的湖南商会和异地在湘商会,还赴香港和澳门学习当地商会发展的先进经验。

会上,汤新华、刘胜辉、严海文、彭继球、李涛、蓝军、毛冰花等省政协委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作了发言。

省发改委、省委统战部、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对委员、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分别作了回应。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熊惠明作了表态发言。

刘晓指出,发挥我省异地商会作用既是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需要,也是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异地商会的政治引导,确保其发展方向正确,要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异地商会发展环境良好,并强化联系指导,确保异地商会发展健康有序。(记者 刘敏婕)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省政协 双周协商会 异地商会作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