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丹东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十四次主席办公会议

2015年12月04日 10:43 |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11月26日,丹东市政协主席于国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三十四次主席办公会议,听取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秘书处各职能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中共丹东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决定》(征求意见稿)。驻会副主席袁光娥、孙忠彦,秘书长邵韧出席会议。副秘书长滕玉阁、市政协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于国平逐一点评大会秘书处各职能组筹备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严格控制大会工作人员和列席人员数量。要严肃会议组织纪律,维护政协整体形象。要有时间观念,确保高质量地完成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各组要抓紧时间,倒排时间表,责任落实到人,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抓落实。

会议同时对《中共丹东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决定》(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的研究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进一步修改完善《决定》做了安排部署。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丹东市政协 主席办公会议 人民政协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