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铜陵市政协2016年工作务虚会召开

2015年12月11日 10:42 | 作者:方文婷 | 来源:铜陵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10日上午,市政协2016年工作务虚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古亚伟主持会议,副主席吴少文、阮良之、孙中辉、程金林、姚尚友、蒋叶贵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各委室汇报了2016年重点工作安排计划,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

古亚伟指出,2015年,市政协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市民幸福指数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取得了较好成效。就做好近期各项工作,古亚伟要求,要保质保量完成“三严三实”专项教育的各项内容,仔细梳理政协联系的美好乡村建设、计生等各项重点工作,抓紧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同时,认真做好市政协八届四次全会筹备工作。

古亚伟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科学谋划好明年市政协各项工作对起好步、开好局至关重要。要汇聚政协智慧,在服务改革发展上作出更大贡献。要充分发挥政协视野开阔、智力密集的特点和优势,进一步聚焦“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十三五”规划的科学实施,为建设“四个富有”城市目标建言谋策、凝心聚力。要把握政协定位,在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在增进团结合作上发挥更大作用,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巩固全市团结和谐的大好局面。要塑造政协风格,在提升履职能力上取得更大成效。要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加强学习,珍惜委员荣誉,锤炼道德品行,树立和展示良好形象。要全面推进政协机关各项建设,更好地担负起人民政协的各项使命。(方文婷)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铜陵市政协 工作务虚会 三严三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