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山东菏泽市政协委员视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5年12月11日 10:49 | 作者:王浩 | 来源:菏泽日报
分享到: 

12月10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东明县、牡丹区、市开发区视察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参加视察活动。

政协委员们先后实地察看了东明润泽化工、恒通沥青拌和站、石化集团1001加油站、龙昌建材、恒力供热公司、东明县医院施工工地,牡丹区顺宇机动车辆检测站、牡丹路桥扬尘治理现场,市开发区中联混凝土粉尘治理现场等地,观看了大气污染防治专题片,并听取了我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情况汇报。

陶体华指出,大气污染治理是一项长期工程和系统工程,必须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和全社会共同参与才能取得成效。要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事关转型发展的重点工作,明确责任,建立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和大气污染治理考核机制,齐抓共管,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企业和市民增强环保意识,凝聚全社会力量,合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加强城市污染和农村污染的治理,加大城市绿化,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控制农村污染源;政协委员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汇聚各方力量,为改善我市大气环境献计出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菏泽市政协 山东菏泽市政协委员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