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宿迁市政协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年12月11日 10:57 | 作者:高媛媛 秦静 | 来源:宿迁网
分享到: 

12月10日下午,宿迁市政协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交流学习心得。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卜平,市政协副主席张华贤、华志明、丁立江、李志宏、陈学平、武倩,市政协秘书长张理惠出席会议。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领导班子先后围绕“修身严不严”“做人实不实”“聚焦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廉政纪律、干净干事”等主题,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此次研讨会主要围绕“严以用权”主题进行交流,旨在进一步加深班子成员对马克思主义权力观的理解和把握,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和使命担当。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

卜平指出,“三严三实”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也是加强作风建设的新起点,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宗旨意识、法纪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深化为民情怀、规范权力运行、坚守使命担当;要深化学习教育,深入查摆剖析不严不实问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严肃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要充分运用专题教育成果,扎实做好政协工作。

此外,研讨会还就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集了意见建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宿迁市政协 “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 三严三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