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吕梁市政协第二届七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5年12月17日 11:03 | 作者:辛刘宇 | 来源:吕梁日报
分享到: 

12月16日,吕梁市政协主席朱锦平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七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本旺、梁来茂、李俊平、王志强、闫孝敏、刘继隆,秘书长阎广聪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二届三十四次常委会议和市政协三届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筹备情况汇报。会议通过了市政协二届三十四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决定这次常委会议于12月17日至18日在吕梁市区召开。会议还原则通过了市政协三届一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三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三届市政协委员名额的决定(草案)和委员人选的决定(草案)及三届一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与名额(草案)等,决定提请二届三十四次常委会议审议。

朱锦平指出,会议筹备各工作小组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三届七次会议精神,精心做好会议的各项组织工作,加强领导、凝心聚力,密切配合、扎实工作,积极认真地履行职责,确保市政协二届三十四次常委会议和市政协三届一次会议圆满成功。(实习记者 辛刘宇)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吕梁市政协 主席会议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