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西安市政协开始全会提案征集工作

144个选题67条线索可供参考

2015年12月21日 13:52 | 作者:路强 佟庆利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路强 特约记者 佟庆利)近日,陕西省西安市政协办公厅向委员、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等发出了《关于征集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的通知》,由此,全会的提案征集工作正式开始。

通知要求,提案应就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收集情况,提出针对性、可行性强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增强提案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可行性,通知还附有《提案选题参考题目》和《面向社会及承办单位征集提案线索筛选汇总》。据悉,144个提案选题参考题目由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从经济发展,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社会管理三个方面精心选拟。此外,为使政协提案更好地反映社会热点,更加关注民生、贴近群众,市政协面向社会和承办单位公开提案线索,共征集提案线索165条,经过整理、筛选和汇总,形成67条可供参考的线索,通知希望提案委员或单位“可在核实信息、深入调研后,作为撰写提案的参考”。

编辑:薛鑫

关键词:西安市政协 提案征集工作 生态文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