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常州市政协会议视频直播 2个小时内37000多人次点击

2016年01月11日 14:48 | 作者:黄钰 郑言 | 来源:常州日报
分享到: 

昨天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常州市首次采用全媒体方式对会议及相关事项进行宣传报道,并首次实现手机端和PC端两端视频直播。

当天,常州政协网站、中国常州网以及常州日报社旗下的“常州新闻”客户端等对开幕式进行了网络视频直播,不到2个小时的直播时间段里点击量累计37000多人次。

与往年报道不同的是,参与报道的纸媒记者第一时间将开幕式的文字及图片信息通过“常州新闻”客户端、常州日报微信和微博平台先行发布。

在现场,记者也看到,许多参会委员、工作人员在会议的间歇打开手机,将开幕式现场的情况通过微信等平台分享给其他人。

据悉,这种全媒体报道方式将贯彻到本次两会报道全程中去,中国常州网开设“我有问题问代表委员”专栏和网民互动,形成惯例的委员专访不止于纸面,还会通过视频在网站和客户端传播。(黄钰 郑言)


编辑:薛鑫

关键词:常州市政协 常州市政协会议 全媒体方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