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辽宁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25日至28日召开

2016年01月20日 15:31 | 作者:方亮 | 来源:辽宁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方亮报道 1月19日,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省政协机关举行,省政协秘书长崔德胜向省内外新闻媒体通报了本次大会的有关情况,以及省政协2015年主要工作情况。

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将于1月25日至28日在沈阳召开,会期4天。会议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四个着力”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

今年的大会继续坚持节俭办会和转变会风。大会将首次成立会风会纪督查组,就参会人员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会议纪律等情况进行督查。

编辑:薛鑫

关键词:辽宁省政协 辽宁省政协机关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