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江西省于都县政协发挥文史资料联系纽带作用

2016年01月26日 15:55 | 作者:华晓林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于都1月26日电  1月22日,由江西省于都县政协编辑的第九辑《于都文史资料》出版发行。该辑文史资料内容分为人物春秋、史海钩沉、文化遗产、理学探寻,共刊文稿23篇、图片109幅,计11.5万字。其中有2万余字的《于都楹联集锦》,还有反映于都16位开国将军风采的《共和国将军的故乡情》。

自1990年以来,该县政协坚持“广征博采、精选慎编”的原则,征集史料实行定人、定时间、定题目,编审稿件严把政治关、史实关、文字关,编印史料10辑,共刊文稿345篇计88.5万字,总印数1.11万册。《于都文史资料》第一辑出版发行以来,每辑除赠送本省兄弟县(市)、区政协和省、市政协文史部门外,还与外省、市(县)政协的文史部门进行广泛交流。于都县政协同全国10省102个县市政协保持文史资料的交换关系,文史资料已成为与兄弟省、市政协联系的纽带。(华晓林)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西省于都县政协 文史资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