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千里返乡路 爱心伴铁骑

2016年02月02日 10:3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SXRB201601310851000273555649411


1月30日,在福建石狮荆山中石油爱心加油站,来自江西省万年县的段和新(左一)在展示中石油免费爱心加油卡,凭爱心加油卡他可以在返乡途中的62座中石油爱心加油站里免费加油。当日,由2000多名江西、安徽和重庆籍农民工及1200多辆摩托车组成的一支返乡“铁骑大军”,从福建沿海外来工主要输入地泉州、福州等地同时踏上返乡行程。为让“铁骑大军”温馨返乡,从腊月二十一至大年三十,福建、江西、湖北和湖南四省的2000多座中石油加油站都开辟春运返乡中途休息驿站和62座爱心驿站,为农民工铁骑提供免费加油、免费热饭菜、姜汤热茶水等服务,让这支返乡“铁骑大军”返乡途中更加温暖。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爱心加油站 中石油 摩托车 返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