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吾心为爱”承德捐建图书馆

2016年01月26日 10:44 | 作者:董福广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吾心为爱·爱在承德”乡村图书馆捐建暨京承两地“益起来”公益计划启动仪式,近日在河北承德岗子乡郑栅子村举行。由“快递哥”窦立国发起的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吾心为爱”公益项目,为承德县岗子乡郑栅子村村民捐赠图书5000册。

“吾心为爱”公益项目发起不到一年,靠募款建成的乡村公益图书馆已超过30间。其中在承德滦平县、兴隆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等地捐建乡村公益图书馆11所,捐赠图书近4万册。

此次京承两地“益起来”公益行动由吾心为爱公益基金、益起来社会责任机构等联合发起,旨在通过慈善文化交流、助学、助教、助医、环保、扶贫等形式,推动在承德区域建立公益慈善乡村文化,继而进一步开拓京承两地其他层面的民间合作。据悉,岗子乡政府成为首个京承两地“益起来”公益行动的试点区域乡。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乡村图书馆 吾心为爱 公益 益起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