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安徽宿州市政协看望包扶对象

2016年02月14日 16:07 | 作者:李静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本报讯 天气严寒,情暖民心。春节临近,困难群众的生活始终牵动着宿州市政协帮扶干部的心。连日来,该市政协主席刘晓云,秘书长李励及机关各委室主任,分别进村入户,访贫问苦,向困难群众和包扶户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1月2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刘晓云一行,来到其担任“脱贫攻坚第一书记”的扶贫联系村埇桥区朱仙庄镇三铺村,看望慰问部分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看望慰问中,刘晓云叮嘱政协机关干部要和相关扶贫单位通力协作,根据三铺村的实际情况详细制定扶贫计划,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做到精准扶贫,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三铺村是市政协的结对帮扶村,2014年以来,市政协机关选派党员干部宋亚平同志驻村入户,对三铺村开展结对帮扶。一年多来,三铺村路通了、灯亮了,群众的精气神儿更足了!

1月2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再次带着筹集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前往朱仙庄镇三铺村,看望慰问这里的16户包扶困难户。 (李静)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宿州市政协 包扶对象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