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安徽亳州市蒙城县政协开春忙“充电”

2016年02月15日 10:45 | 作者:潘书培 贾国胜 刘勇 |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分享到: 

2月14日,新春上班第一天,蒙城县政协召开集体学习会,系统学习了 “全市经济工作城乡建设暨2015年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督查调度会”讲话、政协履职现代化建设,开启了新年理论学习的序幕。

该县政协多年以来,将理论学习列为工作重中之重,成为工作中必修课,并结合学习,开展不同形式征文、知识竞赛等,促进学习实效,提升履职成效,得到上级部门的好评。本次学习中,丁琪祥主席带领政协全体机关人员,领学亳州市杨敬农书记重要讲话,并结合当前全县经济状况系统分析,要求机关人员要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归零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聚力短板,紧盯问题不放,一竿子解决到底。要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个发展的战略重点,深刻认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丰富内涵、思想要义。同时,要努力抓好工作落实,围绕项目建设、九城同创、社会事业等重点工作抓好落实;要压紧狠抓落实的责任链条,增强狠抓落实的能力本领,善用狠抓落实的科学方法,锤炼狠抓落实的优良作风。在政协履职学习中,丁祺祥主席结合《人民政协报》刊发理论文章,着重强调:“履职能力来自于履职实践、服务于履职实践,最终要体现为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的履职实效。”希望机关人员要坚持求实求效,进一步建好用好履职平台,把握履职重点,创新履职形式。坚持与时俱进,上下联动,协力协同,不断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潘书培 贾国胜 通讯员 刘勇)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亳州市蒙城县政协 政协履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