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邵阳市政协到绥宁县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2016年02月15日 14:59 | 来源:湖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2月3日,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李放文来到驻村帮扶联系单位绥宁县唐家坊镇上白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详细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脱贫产业发展计划以及群众脱贫意愿。 

上白村地处偏僻,全村1465人,其中贫困人口264人,村里没有垃圾处理点,也没有集体经济,自来水、电网、路网、水利、防洪等基础设施差。自去年5月驻村帮扶工作小组进驻该村后,驻村帮扶工作积极有序开展,基础设施得到明显改善,驻村帮扶工作实效明显。

李放文指出,要切实按照省委和市委关于推进扶贫帮扶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驻村帮扶工作的开展。要进一步增强群众感情和群众观念,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生产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帮助所有贫困家庭都能脱贫致富,确保帮扶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李放文还相继走访慰问村里的老党员、五保户以及贫困村民,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与慰问,并与部分群众进行亲切交谈,了解驻村帮扶的意见建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邵阳市政协 绥宁县 驻村帮扶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