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湖南省临武县政协春节前走访慰问扶贫帮扶对象

2016年02月15日 15:04 | 来源:湖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2月3日,临武县政协主席唐武月带领县政协机关干部一行深入汾市镇城背村走访慰问扶贫结对帮扶对象。

“春节将至,家里的年货准备得怎么样呀?”、“现在身体好吗,申请的低保办下来了吧?”、“我们代表党和政府来看望你们,祝你们过个吉祥年、快乐年。”唐武月一走进汾市镇城背村唐定名老人的家中就紧握着老人的手亲切地问到。“感谢党,感谢政府,有你们的关心,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唐定名老人拉着唐武月的手激动不已。据悉,当天,唐武月一行共走访慰问贫困户82户,发放慰问金16000余元。

走访慰问后,唐武月还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及村支两委的汇报,对前段所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精准扶贫关键是选准帮扶产业项目,现在已确定的养牛、养猪、种油茶、种果树项目可行,当务之急是尽快行动起来,落实好资金、场地、产销服务等相关事宜。各结对扶贫单位要根据项目情况分别落实帮扶责任,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帮扶到位。已是年关,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切实做好困难户的慰问工作,帮助他们树立生产脱贫的信心。强调,走访慰问不但要体现党和政府的关爱,还要耐心细致地传达宣传好党和国家有关扶贫开发工作的精神,进一步掌握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共同探讨致富办法,寻找脱贫对策。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省临武县政协 扶贫帮扶对象 走访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