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广东省政协领导看望慰问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

2016年02月15日 15:11 | 来源:广东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新年好!新年好!”农历猴年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省政协主席王荣在省政协秘书长吴伟鹏的陪同下,来到省政协办公厅总值班室、机关服务中心等,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发扬成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一张张笑脸洋溢喜悦,一个个握手传递温暖。王荣走进每个处室,与干部职工逐一握手、亲切交谈,向他们及家人送上了新春祝福,对大家为省政协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再接再厉,一马当先,把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安排好、完成好,努力将各项工作抓出更高质量、更高水平,为政协和委员履行职能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期间,王荣还看望慰问了驻省政协武警广东省总队第二十中队的战士。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东省政协 王荣 政协机关干部职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