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召开机关能力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2016年02月28日 08:55 | 来源:九三学社重庆市委
分享到: 

2月19日,社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机关能力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被社中央确定为机关能力建设试点单位的社涪陵区委、社万州区委、社渝中区委、社江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主持。


1


社涪陵区委、社万州区委、社渝中区委、社江北区工委先后汇报了开展机关能力建设试点的前期准备情况和本区开展机关能力建设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社组织机关职责、机关能力建设的范畴、途径、重点进行了讨论。杨开奎副主委指出,社区级组织机关能力建设的目标一是提高办会能力,做到规范有序;二是提高办会能力,做到规范优质;三是提高服务能力,做到热情周到、多方满意;四是提高组织协调能力,做到及时有效;五是提高建言献策能力,做到有超前性、针对性和操作性。他强调,开展机关能力建设试点,一是要改善机关办公条件,二是要加强机关队伍建设;三是深入开展“社员之家”创建;四是要加强机关平台建设;五是要加强机关制度建设。他要求,各试点单位要高度重视试点工作,要借此机会,多方争取支持,将机关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办公室)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重庆市 机关能力建设 试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