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天津市工商联: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法律环境

2016年02月29日 16:14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近日,“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法律环境”座谈会在市工商联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宏江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高憬宏出席。

王宏江指出,良好的法治环境是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坚实基础和重要保证。近年来,市高院、市工商联围绕中心,密切配合,主动作为,为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全社会营造了公平正义的法律服务环境。

王宏江强调,此次座谈会是贯彻落实“促惠上”活动部署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各级工商联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密切与司法部门的合作,帮助企业依法处理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各级司法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决维护各方合法权益,全面提升司法服务水平。民营企业家要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依法诚信经营,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黎昌晋、高憬宏就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法律环境提出要求。部分区县工商联、行业商会和异地商会、市高院有关负责同志就非公有制企业发展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对策建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天津市 工商联 非公经济发展 法律环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