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央两会拟提交36件提案 持续关注"三农"社会法制问题

2016年03月01日 08:51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汪俞佳) 记者2月29日从2016年全国两会民革新闻宣传工作通气会上了解到,民革中央拟向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交36件提案,提案数量与去年持平,内容不仅涉及“三农”、社会和法制、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传统优势领域,还包括环境、养老、教育、医疗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据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介绍,“三农”问题是民革中央多年来持续关注的焦点,今年将提交《关于以高科技创新突破,补农业现代化“短板”的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我国草原现代畜牧业发展的提案》、《关于多措并举,打赢边民脱贫攻坚战的提案》等提案。

社会和法制问题是民革中央历年两会提案的亮点,今年将提交《关于设立赤水河流域生态经济示范区,实现产业脱贫的提案》、《关于保障法官权益的提案》、《关于完善互联网经济法律规制的提案》等,从不同角度为我国社会和法制领域建言献策。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中央 提案 三农 法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