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河北省委到保定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看望慰问当地群众

2016年03月01日 09:50 | 来源:民盟河北省委
分享到: 

2016年1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北省委主委边发吉到保定市曲阳县齐村乡峪里村调研扶贫开发工作,看望慰问当地群众。省政协副秘书长、盟省委副主委鲁平,社会服务部部长孙建国,中共曲阳县县委书记王芃、曲阳县县长石志新、县政协主席刘同孝等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和座谈。


1

边发吉副主席讲话


2

调研


边发吉副主席一行走访慰问了峪里村3户困难群众,仔细询问贫困户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调研组一行还对峪里村光伏产业、林果产业、景观渠和车旺河道改造工程进行了考察。


3

慰问


4

座谈会 


在扶贫座谈会上,边发吉副主席对曲阳县实施的“四万一千”扶贫工程表示肯定,强调“扶贫工作要选好突破点,经济增长要找到爆发点”,并鼓励县乡领导要“走出去学习扶贫新经验”,村“两委”班子要带领全村群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中。


5

写春联


民盟河北省委还在峪里村组织了送春联活动,盟员书画家赵岩峰、姜振宇等现场书写春联数十幅,全部赠送给了当地群众。民盟省直工委社会服务室主任、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院长、教授崔树旺带领3名医护人员为峪里村100余名群众进行了乙肝筛查、B超、心电图等方面的免费检查并免费发放2000元药品。盟员、省教育厅捐联常务副秘书长李伟代表捐联向贫困户捐赠8床棉被。


6

义诊


7

肝病筛查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河北省 调研 扶贫开发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