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在陕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今明赴京履职

2016年03月01日 10:37 | 作者:赵明 张维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带着三秦父老的殷殷期望和嘱托,在陕全国政协委员今天离陕赴京履职;明天,在陕全国人大代表也将离陕赴京参政议政,将把三秦父老最关心的民生问题带到全国两会。

会前,在陕全国人大代表和在陕全国政协委员都进行了大量准备工作,针对陕西发展重大问题进行专题调研,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社情民意,收集一手资料,并通过集中学习视察,为知情知政、依法履职做足功课。此次全国两会上,在陕全国人大代表和在陕全国政协委员,将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和“十三五”规划等,积极履行职责,共商国是。

2月26日,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在陕全国政协委员视察了西安汉长安城遗址保护工作及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情况。委员们表示,将把特区发展中遇到的建设资金匮乏、安置村民土地资源不足等问题的意见建议带到全国“两会”上去,争取国家层面的支持。对西安市创新驱动发展、大众创新创业、军民融合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将在政策层面为西安自创区鼓与呼,争取多方支持,为推进自创区建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从2月28日下午到29日,在陕全国人大代表将先后前往陕西省农村信用联社、西安地铁3号线、华为全球交换技术中心、中兴通讯智能终端生产基地实地调研,为提出议案、建议做准备。

在陕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表示,他们将肩负着光荣任务和使命,结合一年来岗位履职情况和心得经验,努力从陕西实际出发,酝酿和拟定适用性好、操作性强的议案草案和建议、意见,做好有关审议准备。在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上积极建言,为美丽陕西发展建言献策。(记者 赵明 张维)

编辑:薛鑫

关键词:在陕全国人大代表 在陕全国政协委员 履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