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镇江市政协委员调研交通工程项目建设

2016年03月16日 14:22 | 来源:镇江日报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弘扬价值观、践行当模范”主题活动,昨天下午,市政协经济二组委员们来到市交通运输局,对我市今年交通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活动。

委员们先后察看了交通工程项目五凤口高架和312国道城区改线段工程建设项目,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市交通局工作及建设项目取得的成绩,并就推进交通工程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传达了市政协主席李国忠在3月9日市政协主题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小组成员认真学习,迅速行动,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和委员履职上。委员们一起学习了市政协出台的主题活动实施意见、委员开展述职、评先评优等相关文件,共同讨论了2016年度小组活动计划。委员们表示要发挥界别特色和岗位优势,把小组活动与“弘扬价值观、践行当模范”主题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在落实践行中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市政协其他委员活动小组也在积极组织开展小组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卢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提案委、城乡委参加活动。

编辑:薛鑫

关键词:镇江市政协 镇江市政协委员 交通工程项目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