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阳春市支部开展植树活动

2016年03月18日 09:24 | 来源:致公党阳春市支部
分享到: 

3月12日,是全国第38个植树节,致公党阳春市支部的党员以及家属共30多人,在阳春市支部主委雷百安的带领下,扛着锄头、铁铲等劳动工具,前往东湖绿道“致公党绿化基地”开展植树活动。


1

1

为了响应上级的号召,致公党阳春市支部经过努力争取,有关部门2008年在阳春市区东湖绿道旁边规划了一块荒坡石头地,以作为致公党的绿化基地。致公党阳春市支部的全体党员利用休息时间,垦荒填土,并坚持每年植树、除草、施肥,相继在“绿化基地”种下了葵树、银杉和红山茶等名贵树种。此外,该支部把“绿化基地”作为党员开展社会联谊的第二课堂,教育党员热爱劳动,热爱环保,热爱大自然。并以此为契机,让来访的友人也参加“绿化基地”的植树劳动,在交流经验的同时,使“绿化基地”成为增进友谊的“桥梁”和“纽带”。 

据致公党阳春市支部副主委陈贤文介绍,短短的几年时间,来自广州、深圳等地的党员及美国、古巴、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外朋友相继到“绿化基地”参观、合影留念以及植树。昔日的石头荒坡,如今绿树成荫,成为点缀东湖绿道的一道亮丽风景。该支部也成为致公党全省乃至全国目前唯一拥有“绿化基地”而且特色亮点纷呈的优秀基层支部。

在当天的植树劳动中,虽然天气比较寒冷,天空还飘下毛毛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高涨的劳动热情,陆祖威、黄东华等不少党员还脱掉了鞋袜,赤脚上阵为小树浇水、除草、施肥,在“绿化基地”的周围又种下了一批新树苗。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阳春市支部 植树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