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邵阳市双清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闭幕

2016年03月18日 10:38 | 作者:赵绍君 王志军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3月17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政协邵阳市双清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下午3:00,区政协副主席马林主持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闭幕大会。

区领导郑再堂、马新祥、邓涛、曾更祥、刘诚龙、肖永丽、马林、胡益平、鞠远英出席闭幕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家的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人武部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共收到委员提案52件,其中联名提案5件,参与提案的委员78人。

大会表彰了2015年度原云水铺乡政协工联委等6个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学习组等5个先进委员活动组、王华等22名优秀委员及李杰等5名政协工作先进个人。

各乡镇办向大会递交了2016度政协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邵阳市双清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号召,全区各政协组织、政协各组成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双清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神圣职责,不负人民重托,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拓创新,忠实履职,为全面建成小康双清而努力奋斗!

编辑:薛鑫

关键词:邵阳市双清区政协 邵阳市双清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 委员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