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南省济源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会议

2016年03月18日 10:53 |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3月16日上午,济源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田国强,副主席董亚丽、卫祥玉、卢远、李社会、苗圃、李立社、王军霞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宗长青在闭幕式上的讲话,对2016年政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田国强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和政协委员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准确把握政协的性质规律,关键做到“知”;掌握做好政协工作的方式方法,关键做到“行”;发挥政协的职能作用,关键做到“知行合一”。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融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实践之中,着力在树立正确认识、锤炼干事能力、升华履职方式上下功夫、见实效。

针对今后的政协工作,田国强要求,要坚持同心同向、创造新成绩,围绕市委、市政府今年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我市实现“两个开门红”目标献计出力。要坚持履职为民,彰显新作为,当好传达上情的宣传员,凝聚民心;当好反应下情的联络员,聚集民意;当好改善民生的推动员,广惠民利。要坚持与时俱进,树立新形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和把握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新规律、新特点,提升政协机关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继续发扬务实重干、开拓进取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树立崭新的政协形象。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南省济源市政协 机关干部会议 政协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