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北京门头沟区政协召开各民主党派协商恳谈会

2016年03月18日 11:15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3月11日,门头沟区政协召开各民主党派协商恳谈会。区政协主席张冰带领政协驻会领导班子与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恳谈交流。

会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就2016年重要活动和参政议政工作安排进行交流发言,并对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冰认真听取民盟、民建、民进等民主党派的工作情况介绍以及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各党派关注的社会问题和如何做好党派大会发言交换意见。对各民主党派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关注民生、关注发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至关重要。希望各民主党派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坚持求同存异,继续关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群众发声、为百姓代言。要以“委员基层日”活动为载体,紧密联系群众,积极发挥各民主党派的特色和优势,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

她强调,区政协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统领,团结各界,凝聚各方,与区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步同伐,为全区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张乐春、冯飞、高连发出席座谈。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门头沟区政协 民主党派 协商恳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