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天津市政协组织委员调研孙中山在津革命活动遗址

2016年03月18日 11:18 | 作者:刘平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为做好《关于开辟孙中山在天津革命活动遗址线路的建议》重点提案促办工作,2016年3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玉葆带领市政协文史委部分委员对本市现存的孙中山先生在津革命活动遗址进行调研。

高玉葆一行先后来到中山公园、广东会馆、利顺德大饭店,参观了孙中山先生铜像、天津十五烈士纪念碑等。他在调研中指出,2016年是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孙中山先生革命的一生中在天津留下了光辉的足迹。我们要积极挖掘本市文化旅游事业的资源,将孙中山来天津从事革命活动的遗址串联起来,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参观路线。市有关部门要组织专家学者,就这个问题做进一步的规划,以纪念孙中山与宋庆龄在天津的革命活动。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弘扬孙中山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天津市政协 孙中山在津革命活动遗址 重点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