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四平市政协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2016年03月18日 13:38 | 作者:曲园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近日,四平市政协召开扶贫攻坚工作谋划推进会。市政协主席杨枫主持会议。

会议对扶贫工作的“整村推进、群体施策、个体帮扶”进行了深入研究,对以修建乡村公路为主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以“旱改水”为主的现代化农业发展进行认真的谋划。明确了对所包保的辽河垦区孤家子镇张家街村64户贫困家庭进行点对点的住户调查摸底,为每户贫困家庭建档立卡,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详实的第一手资料。

会议确定了逐户摸底调查任务,要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确保慰问物资全面到位,提高贫困群众的满意度。要坚持实事求是,对贫困情况进行具体到位的调查摸底,不搞花架子、不走过场,全面细致地了解每个贫困家庭的具体情况,对贫困家庭进行精准识别,加强对比排查,挤干水分、弄清家底,找准致贫原因,为下一步精准发力打好坚实基础。要沉下身子接地气,坚持经常地走进贫困家庭,倾听贫困群众的心声,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平市政协 扶贫攻坚工作 杨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