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会议

2016年03月18日 13:59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3月14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审议提案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计划,听取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重点提案遴选情况汇报。省政协副主席、省政府秘书长邵国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提案委主任时方廷主持会议。

在听取提案委员会办公室的有关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2016年省政协提案工作进行了讨论;同时还就创新提案办理协商形式,提高协商密度,增强协商实效,提出了意见建议。

邵国荷对提案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省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的领导下,在全体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提案承办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提案委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2015年提案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他强调。提案工作作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在丰富协商民主实践、推进协商民主进程、提高协商民主效果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邵国荷指出,2016年是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调转促”行动计划的攻坚之年。今年提案工作要把深入开展提案办理协商作为年度工作重点,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推进。要认真制定省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办法,组织好省政协主席王明方牵头的 “加强电梯安全监管”、“推进我省文学原创繁荣发展”等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活动。提案委员会各位委员要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责任,积极参加有关活动。要主动依靠党委、政府和有关方面的重视和支持,加大对提案办理的跟踪督办,提高提案办理实效。

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仲兆宁、闵光辉、武琼宇、金小干、金启建、石红、刘明平及部分提案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政协 安徽省政协提案委 政协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