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浙江省政协经济委经济界召开全体会议

2016年03月21日 14:20 | 作者:汤媛媛 徐明 | 来源:联谊报
分享到: 

3月16日,省政协经济委、经济界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5年履职工作,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明确有关任务分工。省政协副主席汤黎路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5年,省政协经济委扎实开展各项履职工作,全年牵头完成省政协“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专题政治协商及“政府投融资体制改革”课题调研两项重点工作,开展“加快推进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建设”和“大力发展跨境电子商务”两项专题调研;完成并报送《浙江政协信息(专报)》7期,大会发言等材料18份;组织或协助委员提交提案73件;召开各类会议91场次;先后到85个部门和企业走访调研;协助开展经济界活动6次;走访委员47人……做到了协商议政有成效、调研献策有成果、民主监督有力度、经济分析有重点、联系协作有加强。
汤黎路充分肯定经济委2015年履职工作,并对2016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全会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让非公经济、民营企业增强安全感、获得感上下功夫,做适应新常态、引领“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先行者。要在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企业创造更好发展环境上下功夫。要在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找短板、补短发”要求,更好地发挥浙江优势上下功夫。
会议由省政协经济委主任陈正兴主持。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浙江省政协 经济委 经济界 协商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