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P妻子与宋仲基合照 获赞"二十四孝暖夫"

2016年04月04日 08:43 | 来源:重庆商报
分享到: 

原标题:妹子和宋仲基合照走红 原是老公P的

20160403130852d5445

孙先生为老婆PS的与宋仲基的合照

最近,韩剧《太阳的后裔》热播,男主角宋仲基也迷倒一大片妹子。就在此时,一名中国妹和宋仲基的“亲密合照”在网上引发大量粉丝围观,但仔细观察就可以发现这些照片修图痕迹明显。

难以置信的是,这些照片竟是一位丈夫为了讨好迷恋宋仲基的老婆,将老婆的形象PS到了宋仲基的多张照片上。这位老公“贴心”至此,做出如此大的“牺牲”,被广大女粉丝封为“二十四孝暖夫”。

老公PS

老婆和宋仲基合照

记者看到,这组照片的场景既包括《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和宋慧乔在医院最初相识的环节,也有宋慧乔赴乌鲁克后踩到“地雷”时和宋仲基的对视,更有并非剧照的亲密照,如宋仲基穿上了韩装礼服和女主角疑似拍“结婚照”,甚至还有和宋仲基的日常生活照。

昨日,记者联系上这组照片的作者孙先生,今年28岁,黑龙江人,目前在北京工作。他说,自己和妻子上个月才领证,90后的老婆观看韩剧《太阳的后裔》后非常迷恋男主角,为了哄妻子开心,才将妻子的照片P到了宋仲基的生活和剧照里,“这些照片其实是老婆上传到百度贴吧里的,才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编辑:巩盼东

01 02 03

关键词:P妻子与宋仲基合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