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阆中市政协调研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

2016年04月05日 14:32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四川新闻网南充4月5日讯(赵浪平 袁柏林)4月1日,阆中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就全市房地产市场当前所处态势,进行了视察调研。市政协主席宋俊在讲话中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了解房地产市场,大力宣传阆中房地产发展前景,推进全市房地产可持续发展。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张昭萍出席视察活动。

宋俊要求委员们,要深入楼盘、小区、房产企业、居民家中,了解情况,真实掌握全市房地产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症结所在,写出高质量调研报告,供市委、市政府参考。要深化大阆中理念。阆中房地产企业要增强信心、树立决心,兑现诚心。产品要在特色、品牌、文化、耐看等方面下工夫,打造最具吸引力房地产。要保证质量、转变观念,以市场为导向,做到能赚则行,不亏为本,回馈社会。全市房地产市场要管控结合,正真做到可持续发展。建设部门要摸清家底,优化服务,分类实策。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对市委、市政府实施房产优惠政策,促进房产市场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阆中房地产市场,政府重视、企业努力,发展趋势良好,形成了风景独好的局面。他们希望开放商,讲信用、守合同,重质量。

市住建局、市房地产管理局就全市房地产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参会房产企业代表介绍了他们的成功经验。

据了解,近年来,阆中紧紧抓住新型城镇化试点的契机,不断完善市场体系,科学规划,积极推动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当前尽管经济下滑压力仍然很大,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额、开发规模同比仍然呈现较大增长趋势,房地产开发档次、物业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涌现出一批深受群众喜爱的精品楼盘、品牌房产,全市房价基本稳定。

当天,政协委员先后视察了宏云江山国际、思缘时代天骄、华诚学府花园等楼盘,并详细了解了各楼盘的建设营销情况。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阆中市政协 调研 房地产市场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