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六安市政协专题听取食品安全工作汇报

2016年04月07日 10:19 | 来源:六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4月6日,市政协召开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专题常委会会前通报会。会上,专题听取食品安全工作汇报。市政协常务副主席章立奇,副主席司敏、孙学龙、秘书长卞显超出席会议。市各民主党派代表、市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食安办、食药监局关于全市食品产业发展、食品药品监管体制建设、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举措和成效、当前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今后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各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突出治理重点难点,大力推进食品安全综合治理,保持严打高压态势,食品安全总体形势稳中向好,未发生较大和区域性食品药品安全事件,有力保障了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各县区政协和市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配合市政协围绕农业源头、食品相关产品以及食品安全监管扎实开展调研考察工作;二是认真开展好市政协专题常委会,各县区政协、各民主党派要为食品安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合作支持配合,拟草好建议案,落实好专题会议各项任务,确保我市食品安全专题常委会开展得有序有效。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六安市政协 食品安全工作汇报 食品安全监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