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三门峡市政协召开秘书长办公会

2016年04月13日 10:33 |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4月11日,三门峡市政协召开秘书长办公会议,学习贯彻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以敢于担当的责任感帮助定点帮扶的卢氏县文峪乡吴家沟村尽快实现脱贫致富,并部署政协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市级领导定点帮扶贫困乡(镇)、市直定点扶贫单位考核办法和驻村扶贫工作队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赵海燕,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在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局,政协机关要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服从服务于中心大局,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协同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要明确目标,认真落实市委部署的定点帮扶任务,确保政协机关的扶贫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使帮扶村群众真正实现脱贫不返贫;要落实措施,开展走访摸底,为下一步工作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撑,落实精准帮扶,实现帮扶到户,不让一户贫困群众掉队,有效协调项目和资金,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物质扶贫的同时,注重扶志气、扶智力、扶精神,帮助贫困群众实现真正脱贫、长久致富。会议还就如何服务脱贫工作和机关扶贫工作队提出具体要求。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三门峡市政协 秘书长办公会 脱贫攻坚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