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做好“凝心”“汇智”“聚力”三篇文章

湖南统一战线启动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

2016年05月06日 08:51 | 作者:刘洋 杨荧 李勇 符谦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把开展湖南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总品牌、总抓手。”5月3日,湖南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表示,希望全省统一战线立足各自特点特色和优势,把统一战线各类人才智力、资金项目、平台活动都整合进来,找准切入点、深挖潜力点,全力做好“凝心”“汇智”“聚力”三篇文章,努力实现政治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同步提升。

此次活动,是湖南省统一战线参与、服务、贡献“十三五”行动的思想动员和行动开篇。活动公布的《湖南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实施方案(2016—2020年)》提出坚持“突出特色、突出重点、突出实效”三点原则,找准统一战线优势和省“十三五”规划实施的结合点,实现直接服务与间接服务有机统一;聚焦“十三五”规划的重大任务,统筹统一战线中长期工作;围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总体目标,不断提升统一战线服务发展的实际成效,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中彰显作为。(刘洋 杨荧 李勇 符谦)

编辑:秦云

关键词:湖南 统一战线 十三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