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六安市政协协调推进招商引资项目

2016年05月13日 10:37 | 来源:六安新闻网
分享到: 

5月12日,市政协主席王胜就协调推进招商引资光伏发电项目召开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卞显超主持会议,市政协办、市发改委、市招商局及霍邱县邵岗乡有关负责同志和国电南瑞、江苏赛宁两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听取国电南瑞、江苏赛宁等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概况、拟投资的光伏发电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当前光伏项目政策和发展要求作了说明,邵岗乡负责同志就该项目落地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胜对国电南瑞、江苏赛宁选择来革命老区六安投资表示欢迎,对各方所做的大量前期工作给予肯定。王胜指出,当前该项目在推进中遇到一定瓶颈限制,各方应加强联系沟通,抢抓光伏扶贫等政策机遇,并按照政策要求寻找突破口,争取项目尽快落地生根。王胜强调,各级各部门对招商项目都应积极支持,讲清政策,做好服务;投资方应坚定信心,全力投入项目的前期准备。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六安市政协 招商引资项目 王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