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市政协为加快培育创新型领军企业建言献策

2016年05月13日 10:40 | 作者:刘平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12日,天津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组织政协委员和专家围绕“加快培育创新型领军企业”议题,与市有关部门协商讨论,为推动天津市打造科技小巨人升级版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陈永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科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天津市加快培育创新型领军企业的情况,市政协委员和专家张培军、郭卫峰、陈钢毅、齐成喜、李宝伟、张世军、王战、王小东等先后发言,就优化政府服务、整合科技资源、创新融资方式、鼓励企业收购兼并、引进国内外高端人才、引导企业做强做大自主品牌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永川在讲话中希望,市有关部门进一步重视关心企业成长,精准施策,主动服务,破解科技小巨人企业最急需、最紧迫、最关键的问题,帮助他们发展壮大成为知名企业集团。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对接党政部门所需、基层单位所盼、界别群众所愿,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扑下身子搞调研,沉到基层摸实情,搜集社情民意,分析短板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培育创新型领军企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刘平)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天津市政协 创新型领军企业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