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辽宁铁岭市政协委员到辽河保护区调研

2016年05月13日 10:42 | 作者:朱美娜 | 来源:铁岭日报
分享到: 

5月12日,市政协部分委员到我市辽河保护区进行调研。

调研中,市政协委员、辽河保护区义务监督员朱文成、肖显志、宁铁彪等7位同志对凡河新区、铁岭县、银州区境内的辽河沿线保护区进行了实地视察,并根据《辽宁省辽河保护区条例》对委员们提案中提到的加强辽河保护执法队伍力量等问题进行了实地走访。随后,参加调研的市政协委员与辽河保护区管理局主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针对提案中问题交换了意见。

参加调研的市政协委员对市辽河保护区管理局辽河自然生态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参加调研的市政协委员们建议,辽河保护区管理局需继续加大对辽河的保护力度,转变观念,加强宣传,提高周边百姓对辽河的自主保护意识,让百姓认识辽河、了解辽河、保护辽河,积极参与到辽河保护工作中来,为辽河保护区综合治理工作提供助力。辽河保护区管理局相关人员认真听取了建议和意见,并进行详细记录,表示会后将认真进行总结,结合本局工作实际,更加完善保护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文明快乐新铁岭贡献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辽宁铁岭市政协委员 辽河保护区 《辽宁省辽河保护区条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