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德州市政协举办大讲堂活动 翟长生出席

2016年05月18日 11:25 | 作者:井璐 冯永猛 | 来源: 德州新闻网
分享到: 

5月17日,市政协举办政协大讲堂活动,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庄聪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民营经济良好发展环境”作辅导报告。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市委、市政府特邀咨询史好泉,省政协常委袁秀和、满春重,副主席丁福祥、马传先、邵自升、杨光来、李世民、商怀君出席。丁福祥主持。

庄聪生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研究,分别从认识新常态下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为民营经济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民企自身主动转型升级、构建健康新型政商关系4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谊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全面解读。报告主题鲜明,使广大政协委员认清了我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形势,对于民营企业如何适应形势、沉着应对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报告为契机,结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增强信心,抓住机遇,敢于担当,加快民营经济发展,在德州新一轮大发展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编辑:薛鑫

关键词:德州市政协 大讲堂活动 翟长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