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中国政协文史馆在南宁召开座谈会

发挥文史馆在人民政协对外宣传展示暨文史资料工作中的作用

2016年05月19日 10:09 | 作者:陈海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8日,中国政协文史馆在广西南宁召开“发挥政协文史馆在人民政协对外宣传展示暨文史资料工作中的作用”座谈会。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家强在讲话中表示,要充分利用文史馆的功能和作用,把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国政党制度宣传好,把人民政协卓有成效的工作宣传好、展示好,把富有政协特点的文史资料工作开展好。他指出,宣传和展示人民政协是政协文史馆的职责所在,政协文史馆是推动文史资料工作多元化发展的重要载体,政协文史馆应打造一个业内外合作交流的平台,互通有无,坦诚交流,找准问题,创新思路。

中国政协文史馆馆长沈晓昭介绍了文史馆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以及希望同地方政协共同推进的相关工作。与会代表还将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开展充分研讨。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高枫出席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协约90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广西政协发展历程展”,听取了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原馆长厉华做的“红岩魂———信仰的力量”专题讲座。(陈海滨)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中国政协文史馆 人民政协对外宣传 文史资料工作

更多

更多